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语召开“双万计划”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11-10  作者:教务处 谢业海 点击量:

为做强一流本科、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专业内涵式发展,11月9日,学校在综合楼909会议室召开“双万计划”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会,教务处相关负责人、相关学部院负责人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刘利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工作会上,刘利校长对“双万计划”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提出了5点要求:一是要在进行强有力的论证后,认真打磨,精益求精充实申报内容。二是要结合专业定位、优势和特色,体现学校发展定位和发展方向。三是要着眼全校,突出“四新”建设。四是要梳理改革和建设举措,凝练成果,突出建设成效。五是要突出专业建设中具有前瞻性的部分,尤其突出进行高质量教育教学体系改革建设部分。

为做好2021年度“双万计划”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报送工作,教务处多次组织专家咨询会,听取各申报专业的工作进展,并请相关专家指导修订报送材料,争取在一流专业评选工作中取得良好成绩。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