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语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21年度考核及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20  作者:组织部 点击量:

根据教育部的部署和安排,1月14日下午,北京语言大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21年度考核及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大会在教一楼209报告厅举行。校领导班子成员、校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和副主任、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和副主任、专任教师代表(党代表、双代会代表、教师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离退休人员代表等参加会议。倪海东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倪海东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2021年度工作报告和2021年度选人用人工作专题报告,通报2021年度校级民主生活会情况,并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校长刘利、党委副书记魏晖、党委副书记马贵生、副校长张宝钧、副校长黄益方结合工作实际依次分别就德、勤、能、绩、廉五个方面进行现场个人述职,均说明了各自在推进分管工作中的作用发挥,成果业绩,加强作风建设,管理工作精力投入等情况。

述职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根据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的述职述廉报告以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结合工作实际,对学校2021年度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民主测评表和民主评议表回收后,由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和校工会代表共4人现场开箱,分类清点后密封送教育部人事司。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