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河池市委副书记周光华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日期:2022-07-16  作者:国内合作与继续教育办公室 牛群 点击量:

7月16日,河池市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周光华一行7人到访我校,调研交流帮扶协作工作。我校校长刘利出席会议,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聂丹,校长助理、人事处处长郁有学参加会议。

刘利校长对周光华副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都安县打赢脱贫攻坚战以来发生的变化、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刘校长指出,都安人民在脱贫攻坚战表现出来的摆脱贫穷、奋发向上的乐观精神令人鼓舞,能够参与帮扶战线、与都安人民一起奋斗美好生活,北语人感到光荣。他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我校开展的定点帮扶工作,表示将以乡村教育振兴为中心,着眼长远,紧扣需求,尽北语所能助力都安乃至河池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

周光华副书记对北语办校6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祝贺。他表示,都安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离不开北语的无私帮助和倾情奉献,北语开展的帮扶举措带动了一批人、影响了一大片,激发了都安师生积极向上的奋斗力量,让更多的瑶寨儿女走向世界。他希望北语继续发挥资源优势,在文化振兴、人才振兴、教育帮扶等方面贡献力量。

双方还围绕下一步校地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周光华副书记一行前往逸夫楼,参观了学校校史展。

学校办公室、国际教育管理处、国内合作与继续教育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河池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投资促进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