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迎评促建 一线指导】黄益方副校长带队指导信息科学学院党建迎检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25  作者:信息科学学院 陈曲 点击量:

10月19日上午,黄益方副校长携党建评估迎检组甘小军、孙瑛、赵冠群、张晴、李萍一行到信息科学学院进行迎检评估调研工作。信息科学学院班子、党委委员,以及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超主持了会议,并代表学院党委从学院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学院运行机制、党建基本情况和特色工作,特别是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全方位介绍,明确了坚持以党建引领、强化思想铸魂,服务国家战略,夯实理工本色,突出语言智能特色,迈向“小精尖”发展的发展理念和工作方向。

评估组表示,信息科学学院注重内涵建设,各项工作扎实深入,党建引领事业发展效果非常突出,报告逻辑清晰,数据详实,特色突出。同时,针对报告材料的细节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黄益方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信息科学学院作为学校唯一的理工科学院,自始至终坚持踏实朴素的院风,注重内涵建设,各项工作扎实,成果丰硕,积极服务北语,服务国家,服务社会。黄益方副校长结合党建评估的要求,对信息科学学院下一步迎评工作做出了具体的指导,希望学院继续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尤其在人才培养方面,要做的更实、更细,让学生有更大的获得感。

本次调研为学院党建和全面工作理清了发展思路。下一步,信息科学学院将继续面向党建评估中发现的问题,查漏补缺,聚焦“五个到位”,对标“七个有力”,围绕一根主线“在思想和行动上坚持党建引领事业发展”,坚持四个步骤“立规范,保质量,重效果,树特色”,让党建和事业发展取得更多成效。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