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我校关工委荣获多项表彰

发布日期:2023-03-24  作者:关工委 邹蕾 点击量:

3月21日,纪念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成立30周年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大会主题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回顾历史、总结经验、表彰先进、部署工作,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教育部关工委主任李卫红,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游钧出席。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魏晖、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林国立,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关工委秘书处副秘书长崔克娟参加了会议。会上,我校关工委荣获多项表彰。

我校关工委荣获“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2022年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林国立、专职委员董原被评为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邹蕾同志荣获“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2022年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关工委围绕学校发展中心工作,以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目标,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五老”充分发挥优势作用,以无私奉献的精神,关心帮助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先后开展了“读懂中国”、老党员讲党课、“我家乡的历史文化名人”讲座、篆刻班、书法班、科技助老志愿活动、“我伴夕阳红”等多项活动,取得良好成效,获得学校师生赞誉。

党的二十大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新时代新使命,关工委将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铸魂育人使命,急党政所需,尽关工委之所能,守正创新,主动作为,积极为老少交流互动搭建平台,充分发挥“五老”独特优势和作用,推动关工委工作在实践创新中不断迈上新台阶。

(责编:王隽毅、王思宇)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