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中国银行北京分行来我校交流洽谈

发布日期:2023-06-07  作者:财务处 张婧 点击量:

6月6日,中国银行北京分行副行长颜冰、行政事业机构部李继轩总经理,中关村支行行长白静峰等一行5人来我校访问,就银校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洽谈。张宝钧副校长会见了来宾,财务处处长魏均、财务处副处长张婧参加座谈会。

张宝钧副校长对来宾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银行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一向重视与中国银行的合作,希望银校双方本着“互惠共赢”的原则,开展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在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国际文化合作交流等领域不断拓展合作空间。

颜冰副行长介绍了中国银行支持我校世界文化节的具体情况,表达了与我校开展深入战略合作的意愿。她表示,北京语言大学是中国银行友好、坚定的合作伙伴,中国银行将全力支持北京语言大学校园文化活动,深入挖掘银校合作的契合点,充分发挥中行特长,用实际行动支持北京语言大学的建设与发展。

会上,双方就学校项目工程建设、外币金融服务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责编:王隽毅、付劲涛)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