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日期:2024-02-03  作者: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点击量:

玉兔辞岁,祥龙迎新。2月2日北方小年,校长段鹏、副校长黄益方来到澜阁社区,走访慰问寒假留校过年学生,为同学们送去温暖关怀与新春祝福。机关党委、后勤服务集团、学工部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段鹏校长亲切询问留校学生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勉励同学们科学规划假期生活,学习之余注意劳逸结合,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并叮嘱同学们多与家人、亲友联系,注意假期安全,度过一个平安、欢乐、充实的新春假期。黄益方副校长提醒同学们注意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学校会切实保障同学们留校期间的各项需求,确保大家在学校度过一个安心、温馨的新春佳节。

段鹏校长和黄益方副校长代表学校为同学们发放了龙年吉祥物与慰问红包,并送上了新春祝福。同学们真诚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会合理安排时间、勤奋学习、积极实践、充实自我,不辜负老师们的关心和嘱托。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暖意流淌,师生们共享新春的喜悦,同学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学校的有力保障、校领导和老师们的亲切慰问、发放到手中的贴心礼物,不仅为同学们扫去了冬日的严寒,还温暖了同学们的心灵,让留校过年的大家不再孤单。日迈月征,朝暮轮转;新春伊始,情满隆冬。祝愿同学们度过一个祥和温馨的春节、充实难忘的寒假。

(责编:王隽毅)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