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杭州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到汉语国际教育学部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9-04-02  作者:汉语国际教育学部 点击量:

3月28日-29日,杭州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齐沪扬院长王文胜副院长马珺副书记一行十一人来到汉语国际教育学部调研交流。

28日下午,杭州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代表分两组分别与学部汉语学院和进修学院领导座谈,围绕汉语专业课程设置、留学生跨院系公共课选修、汉语本科专业英文授课进修生分班测试以及教学改革等具体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沟通。随后共同参观了学部速成学院的特色班,并在茶学堂欣赏茶艺表演、品味北语文化特色教学。

29日上午,学部主任邢红兵教授、书记张浩教授、人文社会科学学部主任程娟教授、国际学生招生处周鑫副处长、教务处运行科项目负责人朱文涛老师,以及学部各学院和机构的领导与杭州国际教育学院来访同行共同交流。邢红兵主任代表学部欢迎杭州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来访交流,并表示学部将毫无保留地提供北语多年来汉语国际教育和管理的相关经验。齐沪扬院长感谢汉语国际教育学部对此次交流访问活动的高度重视和周到安排,并高度赞誉北语汉语国际教育的标杆和示范作用。学部代表围绕国际学生招生工作流程日常管理日常教学运行,以及国际学生日常教学的规范化建设、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问题介绍了我校相关工作经验和做法。

杭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此次来访交流,增进了两校汉语国际教育的交流和互动,北语汉语国际教育的各方面经验得到了杭州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同仁们的一致认可。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