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到外国语学部开展财务管理与“小金库”专项治理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16  作者:外国语学部 点击量:

4月10日上午,财务处一行7人到外国语学部进行走访调研,针对学校财务管理工作与学部领导和老师进行深入交流。外国语学部主任高明乐教授主持了座谈会,学部及所属各学院三十余名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高明乐主任代表外国语学部对李新才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外国语学部的基本情况。李新才处长介绍了参与调研的人员及财务处的具体工作,他指出,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宣讲财经政策,了解学部在经费使用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倾听一线教师针对财务管理工作的意见。随后,学部老师们分别就经费核拨、科研立项、科研经费使用、经费报销流程等问题与财务处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财务处人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同时老师们也对即将推行的网络报销工作表示了赞同,也提出了建议。李新才处长还从规范学校财务管理,严肃财经纪律方面介绍了“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的实施情况,重申了“小金库”的14种表现形式,并对学部在培训办班、日常报销、劳务费发放等容易形成“小金库”的重点区域进行了深入说明。

  最后,学部张磊副书记做会议总结,感谢财务处领导、老师送知识、送服务上门,集中宣传、讲解相关财务政策知识。这次调研活动很好的指导了外语学部财务工作有序规范开展,让老师们学习到很多财经政策和规章制度,提高了财务管理意识,希望今后还能有更多的交流与沟通,促进职能部门与学部(院)之间的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学校内部管理水平的提升。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