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19  作者:商学院 点击量:

近日,商学院在主南200分别召开了大一、大二和大三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年级大会。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坤老师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张坤老师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同学们在各级各类活动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张坤副书记还就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毕业生去向等情况进行说明,指出学院在各方面事业稳步发展,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搭建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树立理想目标,做好职业规划,努力学习,脚踏实地。此外,张老师对各年级同学进行了期末考风考纪教育和假期安全教育,要求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自觉性,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诚信做人,假期出行要加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人身安全,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

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刘珊老师就本学年的综合测评事宜进行了解释说明,要求综合测评小组成员认真负责,客观公正。张晴老师总结了本学期大二年级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对大学生人际关系处理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同学们客观认识自己,平和处理矛盾,合理宣泄情绪。王慧媛老师肯定了大一同学在本学期各类比赛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就综合测评、宿舍安全、评优推优、班级建设和日常工作五个方面做了总结。

年级大会对同学们本学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作了全方位总结,为下一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希望同学们能在人生新阶段找到自己的目标,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更大的成绩。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