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朱天曙教授当选全国高等书法教育会副会长

发布日期:2019-06-17  作者:高等书法教育会 点击量:

616日,全国教育书画协会高等书法教育会成立大会在高等教育出版社举行。全国教育书画协会、高等教育出版社和来自全国46所高校首批理事单位相关领导及学科带头人近百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举行了全国教育书画协会高等书法教育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全国教育书画协会高等书法教育会管理规章,投票选举清华大学教授、中国书协原副主席言恭达为会长。我校朱天曙教授当选全国高等书法教育会副会长,崔希亮教授受聘为顾问,中国书法国际传播研究院成为首批理事单位。

成立仪式上,教育部原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部长、全国教育书画协会会长张保庆为高等书法教育会揭牌并发表讲话。他认为高等书法教育会成立,将凝聚全国高校书法专业的专家学者和学术资源,共同探讨新时代高等书法教育中的突出问题,推动我国高等书法教育事业发展。

616日下午,“新时期高等书法教育的现状与未来”座谈会在高等教育出版社举行。来自全国46所大学书法专业院系领导和学科带头人,代表首批共同发起成立,全国高等书法教育会的理事单位参加座谈。会上,朱天曙教授介绍了我校十年来书法专业的发展情况,并对中国书法国际传播院在书法研究、艺术创作、海外传播、教材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向代表们做了具体介绍。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