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部2019届毕业生毕业晚会落幕

发布日期:2019-06-25  作者:人文社会科学学部 点击量:

6月21日,“再会少年,一九夏至”北京语言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部2019届毕业晚会于梧桐会堂顺利举行。人文社会科学学部主任程娟,学部党委书记张阳,学部副主任、汉语教育学院院长施家炜,人文社会科学学部副主任、新闻传播学学院院长云国强,人文社会科学学部副主任、国际关系学院院长贾烈英,人文社会科学学部党委副书记卜晨光出席了此次活动,学部各学院任课老师代表、教务办学办老师也应邀参加。

19点,晚会正式开始。会场内热切的交谈声随着开场视频的播放而减弱,一幕幕温馨又充满了回忆的画面,带观众席上的同学们回顾了四年大学生活的点滴。任俊杰同学用一首温情的《崇拜》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其温暖的歌声与舒缓的曲调相配合,在观众席上的同学们无不深受触动。15级汉语言文学1班的同学,他们为我们带来了一段精彩的舞蹈串烧《舞动青春》,用青春活力感染着在场每一个人。15、16、17、18级汉语言文学2班的同学们,他们带来一出饱含文艺情怀的舞台剧《请回答,中文系2019》。各级同学的齐聚让观众倍感惊喜,戏剧表演与歌曲演唱相结合的形式也让大家更好地感受到了中文系的同学们对本专业的热爱。5级汉教1班同学们为我们带来热情洋溢的歌舞《someone like tsuparu》,台下的观众都挥舞着荧光棒为他们喝彩。人文教务办安倩老师与林建萍老师上台,为大家倾情献唱一曲《同桌的你》,温暖的歌喉与怀旧的曲调令人陶醉其中。谢曾同学与外院的几位同学带来了一首英文歌曲《seasons of love》,冰岛同学Leifur的加入也给我们带来了惊喜,温暖的旋律与美妙的和声表达着他们对母校的爱。15级汉教2班的同学闪亮登场,为大家带来活力四射的《沙雕舞串烧》节目。“真的很不错”、兔子舞、海草舞,他们以经典的舞蹈动作,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人文学部党委书记张阳老师与15级辅导员秦嘉老师为大家带来惊喜节目——歌曲《新贵妃醉酒》15级新闻班的李敉卓和董朱易同学则演唱了一首《开到荼蘼》,两人个性的曲风与独特的嗓音令人沉醉其中,借助喇叭的演唱形式令人印象深刻。15级汉教3班的同学们带来的歌曲串烧《那年那花那人》,几首优美的抒情曲在他们深情的演绎下更加动人,15级国关班与国政班的同学一同为大家献唱经典曲目《友谊地久天长》,展现了两个班集体之间的深厚情谊。

“十小青衣”戏曲队的初创者15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王正等同学带来了戏曲节目《忆——不说再见》,用京剧、豫剧、越剧及黄梅戏选段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王正同学极富美感的舞水袖令人惊叹。

最后,晚会在毕业生们共同唱响的人文主题曲《你的名字》中落下帷幕,熟悉的旋律勾起了大家的种种回忆。来已经奏响奋斗的号角,祝愿人文19届学子在未来征途上荣耀绽放。洋洋宏辞,谦谦君子,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愿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