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举办2019级研究生新生专业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9-09-18  作者:商学院 点击量:

近日,商学院在主楼南510、511教室分别举办2019级金融专硕、会计专硕专业见面会,商学院副院长宋晓玲教授、会计系主任杜美杰副教授、金融系主任徐晓飞副教授以及金融系勾东宁教授、李莉副教授、陈丹妮老师、徐云松老师和石峰老师出席本次见面会。

副院长宋晓玲教授首先对同学们顺利进入研究生阶段学习表示祝贺。接着,她介绍了商学院各专业师资力量、办学特色和专业培养计划,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学业要求,寄予了殷切期望。杜美杰副教授、陈丹妮老师分别向会计专硕和金融专硕的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课程设置、选课方案和毕业要求,对各阶段学习提出了相关建议。随后,参加见面会的教师代表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和研究方向,并对同学们未来的研究生学习生涯给予了自己的建议。

最后,与会的领导和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再次对同学们寄予了厚望。通过本次见面会,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学习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为顺利开展新学期的学习打下了基础。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