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英语演讲比赛人文社会科学学部选拔赛落幕

发布日期:2019-09-20  作者:人文社会科学学部 点击量:

近日,“21世纪杯”、“外研社杯”和北京市英语演讲比赛北京语言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部选拔赛于教四213顺利进行。比赛开始前,选手们在候场室进行了充分的准备。

本次演讲比赛的评委为:应用外语学院讲师滕文波老师、18级英语笔译研究生焦雅雯和孙晚秋。

比赛环节分为两部分,定题演讲和抽题即兴演讲。定题演讲的题目为No Person Is An Island,选手们从不同的角度向我们说明没有人是一座孤岛,人与人之间总是充满了温情。

比赛期间,同学们自信的风采与流畅的发言赢得了评委老师的赞许与肯定,同时评委们的细致点评和专业指导也激发了大家深入学习英语的热情。

9点,“21世纪杯”、“外研社杯”和北京市英语演讲比赛北京语言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部选拔赛圆满落幕。

比赛结果公示

经过评委们的审慎考量,本次选拔赛的晋级名单如下:

段苏桐

刘尚其

恭喜以上两位选手。同时,这两位同学将代表人文社会科学学部参加校级选拔赛,期待他们更加精彩的表现!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