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0-01-14  作者:外国语学部 点击量:

1月13日上午,外国语学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教五楼311会议室召开。会议有两项议程,一是由学部党委书记梁清同志对学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通报;二是梁清同志对外国语学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进行总结。学部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及所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学校主题教育指导工作小组董宇老师列席此次会议。

梁清同志首先对外国语学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情况进行通报。外国语学部领导班子于2019年12月13日召开民主生活会。会上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及前期准备,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在民主生活上深刻剖析检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分别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和廉政方面认真查摆,坚持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摆出来”。学校党委副书记马贵生副书记列席参加会议,并对外国语学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点评。

梁清同志对外国语学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总结。学部党委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对思想政治、理想信念、工作作风、干事担当、廉政勤政等方面进行了全方面的政治洗礼。党委领导班子、处级干部和所属19个党支部开展了多维度、多层次、富有成效的教育学习,通过完成规定动作和开展特色活动,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最后,梁清同志肯定了学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的工作,她强调了下学期要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的落地生根取得实效,要将主题教育与学部发展及各项事业紧密联系起来,使之成为制度化措施;将学部专业特色和党的思政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提高学部党委和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化、规范化建设,坚持全面整改,加强组织建设,继续夯实主题教育成果。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