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14  作者: 点击量:

4月12日中午,商学院团员代表大会于主南102教室顺利召开。校团委副书记张晴老师出席会议,大会由商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慧媛老师主持,商学院61名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王慧媛老师介绍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产生过程,大会表决通过了代表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随后,大会宣读并通过了出席共青团北京语言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读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在总监票人刘慧璐老师的主持下,与会团员严格按照工作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在工作人员进行计票工作的同时,大会组织团员观看纪录片《跟着总书记学党史——鉴往知来》。最终,经过两轮投票,大会选举产生了商学院团总支出席共青团北京语言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的22名代表。

随后,大会进行共青团北京语言大学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的酝酿提名工作。

最后,大会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的歌声中结束。

根据要求,商学院团总支出席共青团北京语言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名单将按规定报商学院党总支和校团委审批。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