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注重安全卫生,共建文明宿舍——商学院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4-30  作者:商学院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的管理规定,引导学生养成安全用电、注重卫生的良好习惯,4月28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政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张坤老师带领辅导员老师、党员代表学生干部深入到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检查。

正值春季,天干物燥,易引发火灾,由此,本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重点围绕用电安全、违章电器、宿舍卫生以及物品摆放等方面展开。在检查中发现,大部分宿舍能够做到不使用违章电器、不乱接电线、不使用床围、人走断电、宿舍干净整洁,但也有少数宿舍存在人走不断电、充电宝没拔、垃圾清理不及时、物品摆放不整齐等问题。老师们及时指出了个别宿舍存在的问题,提醒同学们离开宿舍时务必关闭电源,增强安全用电和防火防盗意识,同时也提醒同学们五一假期期间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做好个人防护,按照学校要求及时报备审批

 

   “宿舍温暖如家,安全需要你我他。”希望通过本次的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商院学子能够进一步提高安全防患意识,共同建设温馨、安全、舒适的宿舍环境。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