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培训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18  作者:培训学院 点击量:

1月17日下午,培训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召开会议,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进行学习研讨。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李四红作了重点发言,院长王冰欣、副院长童远鹏、孙亚鹏结合工作谈了学习体会。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显著成效和重大成果,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供了重要遵循。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再次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切身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全面领会党领导和推动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中心组成员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是办实事、开新局,培训学院党总支要认真总结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70周年来的历史,分析培训市场动态,增强知危图安的风险意识,提升斗争本领,推动解决学院发展瓶颈,推动党史学习成果常态化。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怀进鹏部长在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的讲话,并结合倪海东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要求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总结;还对张宝钧副校长在班子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工作要求进行讨论。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