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部开展校园环境大整治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9  作者:外国语学部 点击量:

为助力我校世界文化节顺利举办,向八方来客展示安全有序、整洁美丽、文明有温度的和谐校园,5月26日,外国语学部组织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盛装美丽校园 喜迎八方来客”校园环境大整治活动。

当天中午,党员和积极分子分组开展工作,在教五楼、图书馆、逸夫体育馆周边进行清扫,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高效完成了各自责任区的清洁工作,楼宇周边焕然一新。

在清理过程中,党员们默默付出、努力奋斗,虽然骄阳似火,汗流浃背,但每一个人的脸上都写满了自豪和满足。在拾捡垃圾的过程中,大家相互配合,彰显了互相协作、共同前进的外语大家庭精神。

此次环境整治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同时呼吁所有人齐心聚力,为营造整洁、干净、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责编:王隽毅、付劲涛)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