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中国联合国协会祝贺北语第18届东亚联合国系统研讨会举办成功

发布日期:2018-11-29  作者:国际关系学院 点击量:

图片1

11月9日11日,由中国联合国研究联席会议主办,北京语言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承办的第十八届东亚联合国系统研讨会成功举办。来自中、日、韩三国的近70名专家学者围绕东亚面临的安全挑战、东亚的安全合作、联合国系统的改革、多边贸易体系的挑战、联合国与文化交流、媒体的作用和民间交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11月13日,中国联合国协会向我校发来感谢信,高度评价我校为承办第十八届东亚联合国系统研讨会所付出的努力,提前数月精心筹备,会议服务细致周到,刘利校长、人文社会科学学部程娟主任出席开幕式,国际关系学院贾烈英院长、马方方教授积极参与会议讨论并就东亚人文交流阐述观点和看法,北语师生的辛勤付出为本次研讨会的顺利举行提供了有力保障。北语师生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专业素质给与会中外代表留下了深刻印象,赢得了广泛赞誉。

本次研讨会展示了我校国际关系学院在国际关系研究尤其是联合国研究方面的丰硕成果,促进了与国内外同行的交流与合作,对于我校国际组织教学和学术水平的提高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北语和中国联合国协会联手举办这次高水平的国际学术会议,也标志着双方的战略合作达到了一个新阶段。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