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商学院代表团到访北语商学院

发布日期:2018-11-14  作者:商学院 点击量:

11月12日,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商学院代表,商业、法律及社会科学与教育学院国际事务负责人Chris Crabot先生、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商学院首席讲师Angelo P. Bisignano博士和首席讲师、研究生项目副主任Liza Pybus一行来商学院访问。商学院副院长宋晓玲教授、祁大伟副教授,金融系朱尔茜副教授、陈丹妮博士参加了合作会谈。

照片

商学院副院长宋晓玲教授首先对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商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副院长宋晓玲与祁大伟分别从学院各专业发展情况、新开办金融专业硕士的中长期规划以及双方自2009年以来合作发展历程进行了介绍与回顾,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商学院代表Chris Crabot先生肯定了双方优质的合作成果。该学院最近荣获了EQUIS与AACSB商学院国际认证,已经跻身为全球排名前1%的商学院,其专业排名也居于英国大学综合排名前列。作为英方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商学院期待与商学院进行更广泛的合作。双方就合作开展金融硕士双学位、本硕学生短期交流、高中毕业生起点项目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了共识。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是世界一流研究型学府,成立于1881年,在2018年泰晤士英国大学排名中排第37名。诺丁汉特伦特商学院是该校8个学院之一,也是英国最大的商学院之一,得到AACSB与EQUIS商学院国际认证,拥有超过5500名学生和200多名教学人员。目前诺丁汉商学院设有5个系:会计与金融、经济学、人力资源管理、营销、管理。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