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国际商学院学生在“新东方杯”大学生英语口语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1-04-21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量:

在近日举行的“新东方杯”大学生英语口语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国际商学院0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系陈潇同学获得全国总决赛第四的好成绩、09级会计2班姚雅轩同学获得北京市第一及全国优秀奖,同时两名同学荣获最佳团队奖。

“新东方杯"就业主题大学生英语口语大赛将专业和英语演讲相结合,立足于"实用、大众、创新",并以团队形式举行。在“What is TBL”、“Make a marketing for TBL”等主题演讲中,两位同学沉着冷静、大方得体,凭借流畅的演讲、标准的语音以及默契的配合,在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赢得评委的赞赏。

两位同学在比赛中过硬的专业素质和英语口语水平展示了我院“专业+英语”办学特色的竞争力,她们表示将充分利用“专业+英语”的良好平台继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争取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