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英语系召开分团委关于五四评优说明会

发布日期:2011-04-25  作者:英语系团总支学生会 点击量:

42110点,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分团委关于五四评优说明会在男生活动室召开。英语系团总支干部和各班的团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英语系辅导员刘英佳老师主持。

刘老师参照《2010-2011学年北京语言大学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以及优秀共青团员评选活动通知》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关于英语系优秀团员、团干及团支部候选人的评选标准和评选程序。本次评选活动旨在表彰一批在工作,学习和思想上优秀的团员青年、团干部以及成绩突出的团支部,并通过该活动激发广大团员对团工作的了解,促进基层组织的交涉工作,提高团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为体现出本次评选活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辅导员刘老师特意强调对于所有的申报材料都必须做到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在评选过程中,要做到全程透明化。

团委评优活动是英语系每年必不可少的一个共青团建设活动,在此过程中,不仅能挖掘更多团积极分子,同时还能进一步发扬共青团的精神,让更多的同学感受的团的魅力并愿意为团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会末,刘老师再次强调了评选的公平性,并希望大家秉承此信念,不管是在这次评选活动中还是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都能遵守公平公正的基本准则。

图:会议现场

 

1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