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11年春季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1-04-14  作者:英语系团总支学生会 点击量:

49上午,一年一度的外国语学院春季运动会在校风雨操场成功举办。外国语学院分党委书记姚秀英老师,副院长童远鹏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蔺劼老师及辅导员刘洁、徐琪方、刘英佳老师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

童远鹏副院长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外国语学院历来重视体育教育工作,始终秉持“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指导理念,大力推进学院各项体育活动开展,多次举办形式多样、内容充实的体育活动,为同学们培养锻炼意识、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有利平台。随后,运动员及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表示将遵守各项规则,弘扬体育精神。最后,姚秀英书记宣布2011年外国语学院春季运动会开幕。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来自学院领导及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外院两系学生会也在运动会前期进行了精心的策划和周密的安排,并在童远鹏院长的指示下召开了多次动员筹备会议,对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认真部署,对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进行了简要培训,确保了运动会的顺利进行。

比赛中,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力争第一,裁判员、工作人员们认真负责、各司其职,整个赛场场面壮观、气氛热烈,到处洋溢着青春的活力。

此次外国语学院运动会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成功调动了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增强了各班凝聚力及团队合作意识,同时也为4月下旬即将举办的北京语言大学校运动会选拔出了大批优秀人才。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