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党委认真落实学校创先争优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0-12-08  作者:党政办公室 点击量:

11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分党委在主楼1202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会,传达落实学校创先争优工作会议精神。

分党委书记姚秀英同志传达了校党委王路江书记和赵旻副书记在学校创先争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学校近期推动创先争优活动的具体安排,并详细部署了外国语学院分党委的创先争优工作。她要求各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落实北京语言大学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下发的《近期推动学校创先争优活动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并结合本支部实际,开展“创先争优、从我做起”、争做“服务标兵”主题实践、开展优秀党建工作创新项目推选、开展网络宣传教育等系列活动。

会上,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后,外国语学院分党委将立足学院实际积极开展 “创先争优”活动,在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创先争优的活动中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