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北语举行红会急救课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8  作者:学生处 点击量:

3月25日晚,由北京语言大学红十字会主办的、以运动伤处理为主题的急救课堂活动在主南楼103教室举办。本次急救课堂邀请了校医院有着三十多年出诊经验的陈瑞和医生来为我们传授在运动时受伤的应急处理方法。

命安全对个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增强安全意识,不仅仅是为了生产生活,更是服务于生命本身的一种责任。当代大学生运动学习、外出旅游等难免会有受伤的情况,本次活动的开展正是为了让北语学子们了解一些应急处理伤口的方法。

瑞和老师以自身丰富的临床经验为切入点,告诉我们正确处理伤口的意义,并表明受伤一定要及时去正规医院就医,不要擅自处理。

伤怎么处理?”“运动伤分哪几种?”“急救的原则是什么?”“受伤之后还要继续参赛吗?”陈瑞和老师以他专业的知识、丰富的经历以及风趣的语言为大家进行了讲解;而在座的各位同学也认真听讲并踊跃提问,现场气氛活跃。

次活动提高了在座同学预防受伤、保护自身、健康生活的意识,并普及了“伤口处理”的相关知识,为同学们以后正确伤后处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