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青年传志,讲古博今”鲁迅博物馆讲解志愿活动志愿者考核开展

发布日期:2019-04-29  作者:学生处 点击量:

4月27日,“青年传志,讲古博今”鲁迅博物馆讲解志愿活动志愿者考核顺利开展。8名志愿者一同前往鲁迅博物馆参与考核。

此次考核由鲁迅博物馆讲解员刘晴老师指导,要求志愿者们流利地背诵讲解词,并保持良好的姿态,为游客介绍鲁迅先生的生平。大部分志愿者们都是首次尝试讲解员这一角色,但她们克服了紧张,将自身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尽管不是专业的讲解员,她们优异的表现还是赢得了讲解员老师的认可。

同时,讲解员老师也对志愿者们显露出的部分不足之处作出了建议与指导,并对一些疑点、难点作出解答,志愿者们认真聆听,并对重点内容做了相关的记录。

经过本次考核,志愿者们积累了许多宝贵的经验,收获颇丰。正式讲解活动于4月28日正式开始,讲解关于鲁迅先生的伟大一生,需要每一个志愿者用耐心、细心来认真对待。志愿者们为更多游客提供富有价值的讲解,弘扬当代青年乐于传播优秀文化的志愿精神。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