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校党委马贵生副书记为离退休同志做工作通报

发布日期:2019-04-29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量:

为了让老同志更加了解学校的发展状况和未来发展新动态,4月24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贵生同志应邀来到“周三理论学习大课堂”,为老同志做了题为“树北语正气,时代新篇——用忠诚干净担当书写北语奋进之笔工作报告。

马书记首先介绍了他所分管的学校各职能部门围绕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努力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的工作情况。分别从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凝心聚力,唱响“奋进北语”主旋律、聚焦凝心聚力,唱响“奋进北语”主旋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健全体制机制,夯实工作基础和加强制度建设,提升工作水平等五个方面阐述学校在外塑形象,内铸精神有效举措。最后,他代表分管部门全体同志,对老同志、老教师的支持、信任表示衷心感谢!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天天快乐!

离退休工作处31个党支部委员以上干部、关工委专职委员和社区党员群众70余人到会。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支持学校党委的工作,齐心协力,力所能及地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