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北语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开展雅思送考上门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4  作者:考试中心 点击量:

10月9日、10日及12日,北语考试中心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考试部(BC考试部)共同在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亦庄校区)主办了新一期的雅思考试送考上门工作,共有360名考生如期参加了口试和笔试两个环节的考试。在考试主办方、承办方(北京电科院)及有关合作方的共同合作努力下,考试各环节安全规范,进展顺利,受到了承办方和考生的一致认可。

雅思送考上门考试项目是BC推出的一项符合相关条件及要求的团体报名、在雅思考点外举行的旨在推广雅思、服务考生的个性化雅思考试项目。考试环节的流程要求及考试成绩效用度等与考点内的常规化雅思考试完全相同。

为了做好本次考试工作,北语考试中心全体员工认真准备、精细筹划,前期多次与相关机构联系、细化各环节工作计划,一一落实口笔试考务材料配备、考场布置安排、考试标识张贴等考务工作,认真做好考务人员的岗位分工、考前培训及应急预案等安全工作。考试考场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亦庄,离北语距离较远,为提前布置考场、按时到岗组织考试,北语考试中心相关人员提前入住考点,克服饮食、住宿等不便条件,加班加点工作,为顺利完成考试付出了辛劳,也为推广雅思、宣传北语做出了积极努力。

北语是雅思北方地区众多高校考点唯一与BC合作主办这项送考上门的雅思考点,有赖于北语“雅思第一考点”的良好声誉、丰富的考务经验,以及与BC的友好合作,北语考试中心将继续认真做好雅思及各项考试业务,以开拓进取、发愤图强的态度和作风做好本职工作,服务于学校的中心工作和办学目标。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