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2020年首都高校第十二届体育舞蹈比赛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09  作者:体育教学部 点击量:

2020首都高校第十二届体育舞蹈比赛初赛、半决赛于11月21日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成功举行。本届比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承办,体育舞蹈分会执行。根据目前的疫情防控需要,体育舞蹈分会首次实行线上比赛,并于12月5日进行开幕式及决赛直播。本次比赛共计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27所高校510名选手参加,角逐12个竞赛项目,经过预赛和决赛,我校体舞队在多个项目中取得佳绩。其中,拉丁伦巴单项获第七名,拉丁牛仔单项获第八名,恰恰十二人组单项获第八名,B组团体总分获第七名。

1BEFB

附参赛名单:

恰恰十二人组:王嘉瑞 鲁仪萱 邓雅月栾先骁 莫宁宁 钱铭时俊诗 宋映洁 万佳莉王若愚 向洋 赵帅

拉丁伦巴:王嘉瑞 李俊辰

拉丁牛仔:栾心蔚 赵帅

拉丁恰恰:余子良 何钰滢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