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以心迎新,“语”你相约——北京语言大学学生会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9-14  作者:学生会宣传部 点击量:

 9月11日,北京语言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报到。北京语言大学学生会、北京语言大学志愿服务总队、北京语言大学中外学生艺术团与北京语言大学红十字会学生分会等校级学生组织的工作人员在逸夫体育馆门前搭建展棚并组织学生工作。新学年的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上午八时,各组织工作人员陆续来到逸夫体育馆门前,开始有序进行展棚搭建、桌椅摆放、旗帜安插、宣传页铺陈等各项准备工作。32℃的高温下,工作人员们怀揣着炙热滚烫的心,展开了热火朝天的迎新工作。

20D47

上午八点半开始,新生陆续前来体育馆报到。学生会工作人员热烈欢迎并积极帮助新生,在体育馆的小路旁引导路过的新生并向他们发放传单。在招新宣传的过程中,学生会工作人员耐心解答新生们提出的疑问,赠予他们各种暖心的小礼品,为他们详尽地讲解各部门的职能。许多新生表示出加入学生会的意愿,选择进入招新群以进一步了解相关信息。

1E1A1


下午一时许,逸夫体育馆内的迎新工作接近尾声,本次学生会的招新宣传工作也圆满结束。

北京语言大学学生会作为五大校级学生组织之一,时刻秉持团结同学、服务同学的工作思想,一直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促进学生主体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在校团委的领导下,在与其他校级组织、各院级学生组织交流学习的过程中,学生会不断创新进步,积极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