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共青团北京语言大学委员会举行2021-2022学年学生团干部就职典礼暨见面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15  作者:校团委 苗瑞林 点击量:

10月13日晚,共青团北京语言大学委员会2021-2022学年学生团干部就职典礼暨见面大会于逸夫报告厅顺利举办。校团委指导老师宋菲飞老师玄铮老师奚琢老师校团委兼职学生副书记范炅玟何孟秋,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刘春翔车雨浓阎洁出席本次大会。

                                                                        在场老师

玄铮老师为本次大会致辞。她分享了对于学生工作和团工作的一些感悟并对校团委的学生干部提出了四点建议。作为学生干部,要有“四心”。首先要对团委的工作充满热心,行百里者半九十,希望同学们可以持之以恒,力所能及帮助身边的同学,做“学生友”不做“学生官”。其次要有责任心,保质保量完成部门工作,学生工作要过自己的良心关。三是要有对自己正在做的、将要做的和还不会做的事情有信心,不断发掘自己的潜能。四是对待工作要细心,将每一步都要做到位,不放过每一个细节。做工作时有四个“多”,即多听多看多学多想,并强调了团干部应当起到表率作用,表达了对于新一届校团委学生团干部的期望。

                                                                       玄铮老师讲话

青年研究中心副主任刘露含讲述了在团委工作中收获的温暖与感动。在感慨并思考身份转变的同时,表达了对于未来的信心。融媒体中心数码影像部部长刘雯婷承诺,用行动来担起肩上的责任,持泰山之宏愿,努力奋斗。学术教育中心部员罗昀以“心怀信念,开启新篇为题,表达了自己加入校团委这个大家庭的激动心情并希望在之后的工作中不断进步,与大家共同书写校团委的新篇章。

校团委指导老师宋菲飞为2021-2022学年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范炅玟、何孟秋佩戴工作证,颁发聘书。奚琢老师、何孟秋老师为各中心副主任佩戴工作证,颁发聘书。玄铮老师为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佩戴工作证。随后,各中心副主任为各部门部长佩戴工作证,颁发聘书。

共青团北京语言大学委员会一直以来坚持以服务同学为根本,始终在引领青年潮流向前发展、凝聚青年力量等方面有着重要作用。九万里风鹏正举,正青春,正当时,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们应携手努力,不负青春,不负使命,在校团委留下美好的回忆,共同开启新篇章用奋斗亮出青春底色,以实干书写人生华章。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