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志愿服务总队2021-2022学年志愿服务时长说明会开展

发布日期:2021-10-18  作者:志愿服务总队 宣传中心 赵颖慧 点击量:

10月15日,2021-2022学年北语志愿服务总队志愿服务时长说明会于教一501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志愿者权益管理中心开展,旨在让广大新生更好地了解志愿服务时长的相关信息,保护我校志愿者的切身权益,鼓励更多的北语学子加入志愿者行列。18:50,与会成员在工作人员引导下纷纷入场。


19:00,说明会正式开始。本次讲解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时长录入问题讲解、志愿北京实名注册讲解及激励卡相关问题讲解。在时长录入问题讲解环节中,宣讲人员清晰明了地讲解了志愿时长记录的流程,并针对常见的问题进行了详尽说明,例如时长公示的查看、志愿服务时长的计算等。在志愿北京实名注册讲解环节中,宣讲人员通过文字与图片两种方式进行了讲解,并开放群聊以及时解决同学们之后在操作上可能会遇到的困难。在激励卡相关问题讲解环节中,宣讲人员说明了激励卡的申请方法、使用方法及适用项目,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

会议的最后,宣讲人员设置了答疑环节,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学们积极提问,工作人员依次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志愿活动的流程。许多同学在现场就完成了志愿北京的实名注册,并表示之后会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中。

20:00,志愿服务总队2021-2022学年志愿服务时长说明会圆满结束。本次说明会介绍了志愿时长的相关事项及常见问题,使同学们对志愿时长录入、志愿北京实名注册及激励卡使用有了一定的认识,从而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希望可以在未来看到更多的北语学子加入志愿服务的行列中,让志愿之爱洒满北语校园!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