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我最喜爱的楼爸楼妈”评选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1-08  作者:校学生会 李佳欣 点击量:

11月3日下午,第九届“雅•尚•睦”中国学生公寓文化节之“我最喜爱的楼爸楼妈”评选决赛于教一楼417教室顺利举行。校团委杨天乔老师、后勤服务集团谢刚书记、后勤服务集团楼宇服务中心韩俊鹏主任及刘伟、宛东溟副主任作为嘉宾出席本次决赛。

决赛正式开始之前,后勤服务集团谢刚书记为活动致辞。他首先对疫情期间楼爸楼妈技能比武决赛的如期开展表达了支持与感谢,而后强调:从国家倡导的服务育人精神出发,学生宿舍不仅是后勤保障的重要一环,更是实现服务育人的重要课堂和阵地。最后,他提出:希望此次活动能够帮助楼爸楼妈们提高服务管理技能、增强服务育人的主动意识,让他们在做好基础工作之余力求创新、服务育人。

随后,校团委杨天乔老师发表了讲话。他首先指出:楼爸楼妈队伍的日益壮大,从侧面反映出宿舍管理在学生工作中的重要性逐渐凸显。楼爸楼妈技能“比武”活动持续九年的成功举办,也说明公寓文化节能够反映同学诉求、切实解决问题、推进公寓建设。同时他指出,“我最喜爱的楼爸楼妈”活动是一项不忘初心的活动——楼爸楼妈不忘初心,坚持为同学们服务;同学们不忘初心,输入新的建议,创新活动设计,用真情和行动回馈母校;各组织部门不忘初心,“心往一处去,劲往一处使”,相互配合,力求更好地完成各项学生工作。最后杨天乔老师祝愿楼爸楼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也预祝本次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杨老师讲话完毕,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的主要环节为“看脸识人”。首先,各位楼爸楼妈在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好的题组中随机抽取一组题目,而后由现场主持人播放幻灯片,各位楼爸楼妈需要根据幻灯片上同学的照片判断此人是否为本楼人员:若是,则需答出此人的姓名、院系班级、楼层以及宿舍号;若不是,则进入下一题目。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各位楼爸楼妈一路过关斩将,不仅展现了超强的记忆力,更流露出对同学们的关心与了解。

下午4时许,决赛进入尾声。后勤服务集团楼宇服务中心韩俊鹏主任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表示,感谢楼爸楼妈们为本次评选活动进行了用心的准备,把良好的风采展示给了同学们,也感谢同学们为本次活动的辛勤付出。继而,他肯定本次公寓文化节加深了学生与楼管间的互通和了解——同学们更加了解了楼管工作的点点滴滴;楼爸楼妈们也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的情况。至此,本次“我最喜爱的楼爸楼妈” 评选决赛圆满结束。

各位楼爸楼妈默默把同学们的姓名与模样记在心里,把同学们的生活体验放在首位,把每一位同学都当作自己的孩子一样爱护。日常生活中,同学们应该积极主动地与他们沟通交流、接触了解,体谅他们的辛苦、感激他们的付出,与他们共同营造良好的公寓氛围、创造积极的公寓文化,携手共建美丽校园。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