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衣暖人心,纸短情长,一倡百盒” 旧衣废纸废箱回收行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1-23  作者:志愿服务总队宣传中心 赵颖慧 点击量:

11月21日,北语志愿服务总队与语言康复学院在北语校内一同合作开展的“衣暖人心,纸短情长,一倡百盒”旧衣废纸废箱回收行动圆满落下帷幕。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展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充分参与其中。即使在寒冷的冬日,也不断的有同学前往指定地点捐赠物资,为他人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当日上午,北语志愿服务总队工作人员于学生活动中心完成了废旧物品的清点和整理工作。之后,工作人员与中华慈善总会进行了物品交接工作。他们不辞辛劳往返于储物地点与交接地点之间,将废旧物品合力搬运到中华慈善总会的小型货车上,也将同学们沉甸甸的心意传递给他人。

虽寒,但爱心点亮冬日的一束光,可以带来温暖人心的力量。此次回收活动所得衣物,将通过中华慈善总会捐赠给先天性心脏病儿童等需要援助的困难群体;售卖废纸废箱所得钱款,将捐赠给北京星星雨教育研究所,并通过研究所为孤独症儿童送去温暖。

本书、一件旧衣、数张废纸,或许对于我们来说早已别无他用,但对于需要帮助的小朋友们来说却是一种远方的情意,一份寒冬的关怀,一念长存的支持。希望同学们今后可以更加积极地参与到“衣暖人心,纸短情长,一倡百盒” 旧衣废纸废箱回收行动以及各类向社会传递爱心的活动中,通过我们力所能及的方式,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感受到我们的温暖。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