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北语“青春伴夕阳·情系绳结”陪伴敬老活动志愿者招募面试进行

发布日期:2018-11-26  作者:校团委 点击量:

11月22日、23日晚,北语志愿服务总队“青春伴夕阳·情系绳结”陪伴敬老活动志愿者招募面试在教二431教室进行,本次面试预计招募志愿者40名。截至23日21时,本次招募面试顺利结束。

面试还未开始,已经有部分同学早早来到候场教室,有的在认真填写报名表格,有的在认真做着面试前的准备,大家满怀期待,积极准备着即将到来的面试。

1面试进行时

面试进行时

首先,面试者们进行了一分钟左右的自我介绍。他们列举了自己参与过的社会实践活动与志愿服务活动,表达了对于志愿活动的极大热情,并就“情系绳结”这一主题讲述了各自在手工方面的丰富经验,以及对手工的热爱。

活动负责人针对本次活动内容对面试者提出了“如果你遇到了不会打的绳结,而爷爷奶奶又很想学,你该怎么办?”、“活动过程中,老人参与性不高,你要如何解决?”等问题,对面试者们的能力进行了进一步考察。面试者们设身处地地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充分展现出了随机应变的能力。

4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21时,本次面试顺利结束。同学们抱着善良与热情之心前来面试,希望每一位顺利通过面试的志愿者都能秉承初心陪伴老人,给他们带去温暖与欢笑,同时在付出与陪伴中收获快乐和幸福。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