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秋风扫落叶,志愿伴我心”中外学生秋冬扫落叶活动结束

发布日期:2018-11-13  作者:北语志愿服务总队 点击量:

11月10日,北语志愿服务总队“秋风扫落叶,志愿伴我心”中外学生秋冬扫落叶活动在校园内顺利举行。在本次活动中,20名中国志愿者与8位外国志愿者一同在梧桐大道两侧清扫落叶。报名的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到扫落叶的活动中来,为改善校园环境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午一点五十,中外志愿者们于清晏楼前集合。志愿者们被分成两组,分别在食堂前方草坪与梧桐大道两侧进行落叶的清扫。在清扫过程中,志愿者们也搜集了自己喜欢的叶子,作为下一环节利用叶子做手工艺品的材料。

1志愿者清扫落叶

3志愿者做手工

志愿者们结束清扫活动、整理好清扫工具后,集合前往教四楼104进行落叶手工制作。他们利用总队提供的彩纸和水彩笔,将落叶裁剪、粘贴,做成了一个个漂亮的手工艺品。中外志愿者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在互相合作的过程中也收获了宝贵的友谊。

4合影留念

下午四点半,“秋风扫落叶,志愿伴我心”活动圆满结束。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奉献,度过了一个充实的下午,也使秋天的北语校园更加整洁、美丽。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