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北语后勤服务集团慰问2018年学生军训团全体师生

发布日期:2018-09-14  作者:学生处 点击量:

9月10日上午,北京语言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谢刚一行前往北京顺义军训基地看望慰问北语2018年学生军训团全体师生。北京语言大学后勤315中心、饮食服务中心、住宿服务中心各位教师代表陪同慰问。

1

上午10点半,军训团政委杨天乔携军训团全体带队教师共同迎接了前来慰问的老师们,慰问团一行向军训团全体师生表达了亲切问候。随后,谢刚书记一行来到训练场,政委杨天乔老师向后勤服务集团的老师们依次介绍了同学们练习军体拳与合唱的情况,同学们整齐有力的军体拳动作,展现了北语学子的良好风貌,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刻苦训练表示了高度肯定,希望同学们能在军训剩下的日子里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

2

5

走出训练场,谢刚书记一行又来到医务室了解学生就医情况,李倩医生指出,相比于前半段训练,近期的就医人数日益减少,说明同学们对环境和训练的适应能力越来越高。看到随行的军训宣传组记者,谢刚老师一行又亲切地询问了记者在军训期间从杂志到公众号推送等各方面的工作细节。杨政委表示,对军训进行跟踪报道在军训中占据了重要地位,不仅可以使同学们看到自己的努力和成果,也可以让远在他乡的家长及时了解自己孩子的训练情况。

3

随后,谢刚书记一行来到了学生宿舍。与此同时,领取慰问品的同学们已在宿舍楼门口列队集合。在正式发放慰问品之前,谢刚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负责学校后勤工作的各位老师,并欢迎同学们在回到学校后积极与老师们沟通自己的生活情况。谢书记表示,后勤服务集团会尽其所能,提高北京语言大学的软件质量,陪伴同学们度过四年的大学时光。

4

看到同学们领到慰问品后欢乐的神情,老师们都很欣慰。为同学们做好后勤保障,是我校后勤服务集团的工作宗旨,希望我校学子在军训以及今后的大学生活中都能感受到学校的关怀与温暖。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