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信科院开展宿舍卫生评比与安全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10-12-06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量:





 
由信息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生活部发起的全院本科生宿舍卫生评比与安全检查活动于11月30日和12月2日两天顺利开展,参加此次检查工作的有院党总支书记陈霞老师、辅导员李超老师、王昕老师和08、09、10级班主任以及10级班长、生活委员与团总支学生会生活部全体成员。

检查评比内容主要涉及卫生间、洗手台、镜面、寝室地面清洁度,室内及阳台物品摆放整齐度,宿舍用电安全、防火安全等各个方面。检查过程中发现,我院宿舍整体情况良好;其中,还有部分同学对宿舍进行了装饰,体现了独特的宿舍文化,营造出温馨、和谐的生活学习氛围。老师们在检查工作中,对同学们的积极性给予了肯定。此外,他们还强调了安全用电以及提高防火意识的重要性。对于个别存在安全隐患的宿舍,检查人员都及时提醒,并督促他们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检查,展现了我院学生宿舍卫生的良好情况,调动了学生争创优秀宿舍的积极性,提高了同学们对宿舍卫生和用电安全、防火安全的重视,为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