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我校志愿服务总队喜获殊荣

发布日期:2010-12-06  作者:白雪 点击量:

12月3日上午,2010年度海淀区志愿者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海淀区政府报告厅举行,海淀区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周来升、海淀区志愿者联合会会长陈其耀和北京团市委副书记姜泽廷等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并为获奖者颁奖。
我校的志愿服务总队被评为“2010年度海淀区优秀志愿服务团队”,另外我校08级外国语学院的刘博同学被评为“2010年度海淀区十大明星志愿者”。此次表彰大会还评选出了十大“明星志愿服务项目”。获奖的还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海淀区高校的志愿者队伍。
志愿服务总队是我校一支力量雄厚的队伍,自成立以来,多次组织参与了国际、国内大型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拥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乐于无私奉献,自发服务于“环保” “敬老”“支教”等志愿项目。
刘博同学进入大学就积极加入志愿者行列,参与了包括2010上海世博会、北京奥运城市体育文化节、武博会、亚运会在内的志愿服务活动。曾获北京语言大学2009-2010学年社会工作单项奖学金并被评为校级先进个人。
志愿服务之路并未终止,愿我校志愿服务总队带着那一如既往的执着信念与奉献精神让志愿服务之路开出更加绚烂的花朵。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