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旋风十一人校园行”走进北语

发布日期:2016-04-20  作者:学生会 点击量:

    4月14日,“旋风十一人校园行”走进北语。本次到场嘉宾有《旋风十一人》主创钱枫、潘斌龙、王艺霖、牛骏峰、苏幻俊,他们以“梦想正当时,旋风起航”为口号,给观众带来一次青春梦想的盛宴。

    晚七点,校园行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拉开序幕。活动刚开始,嘉宾们就以口号方言秀的幽默表演赢得了一阵阵掌声。活动中,主持人分别以“青春”、“梦想”等关键词向嘉宾提问,在趣味又欢脱的氛围中,他们从电视剧剧情聊到人生理想。嘉宾们还直言,由于入戏太深,剧迷们于微博上的留言令人哭笑不得。钱枫与潘斌龙开玩笑道:“请大家不要再骂我们了,这都是戏,我们在生活中是好人啊!”

    现场气氛渐入高潮,观众与嘉宾的互动更是精彩纷呈。既有潘斌龙为大家制作有趣的表情包、观众自告奋勇教嘉宾们跳啦啦操,更有嘉宾们抽取幸运数字向观众们发礼物的福利。随着现场气氛愈来愈热烈,嘉宾们也畅所欲言,耐心而幽默地和同学们进行互动,问答环节惊喜不断。嘉宾们坦言,剧中的足球是真踢,为此他们进行了辛苦的训练,一切都是亲力亲为,从而在真正意义上创造出视觉美感。

    在这次以青春和梦想为主题的活动中,同学们感受到的不仅是演员们的幽默个性,更是他们对梦想执着追求的不竭狂热。我们有花一样的年华,更应该有无尽勇气和洒脱向梦想进发。

《旋风十一人》主创齐聚北语

《旋风十一人》主创齐聚北语

 

主创五人

主创五人

现场节目轻松有趣

节目轻松有趣

现场气氛热烈

现场气氛热烈

合照

合照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