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当热血轮滑遇上铁血兵团——记九大高校轮滑社走军营活动

发布日期:2013-12-02  作者:滑轮社 点击量:

  11月30号星期六早上,经过半个多月的准备和等待,高校轮滑社走军营活动终于拉开帷幕。

  此行是受中国人民解放军装甲兵工程学院铁甲轮滑俱乐部所邀,多所高校轮滑社前往并进行参观交流,共同参与的学校还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大学医学院、清华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农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多所高校。

  早上十点,各大高校均齐集在位于丰台区的装甲兵工程学院威严的校门。上午行程主要是参观校园,与我们想象中的军校截然不同,装工院是一个非常漂亮,风景优美的学校,既有现代化的坦克飞机,也有古香古色的长廊和亭台。期间他们还准备了攀岩、信任背摔等项目让大家体验,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排队体验。最后大家还欣赏了四百米障碍表演,见识了军人干练迅速的障碍跨越。

  下午是高校之间的轮滑交流活动。各个学校进行了轮滑表演后,是轮滑单脚接力比赛,装工院的奖品也非常独特,都是用子弹壳做的各种坦克、飞机和枪的模型,很是特别。

  此次活动很快结束了,大家仍意犹未尽,这次活动不仅让我们见识到一个不一样的军校,在共同出行的过程中,也加深了社团成员之间的感情,同其它学校的联系更加紧密。

original_jwjb_27750000263d1190

 

大合照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