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来园时评 -> 正文

北京语言大学第七届女生节顺利拉开序幕

发布日期:2010-12-09  作者:北语广播台 点击量:

  12月7日中午,由北京语言大学学生会主办的北京语言大学第七届女生节正式拉开帷幕。开幕式活动在主干道十字路口及宿舍楼宣传栏下热烈展开。

  此届女生节的主题为“We are GORGEOUS girls!”,以轻松幽默的方式进行,并且面向全体中国本科生及外国留学生。活动包括以“女生节快乐”为主题的男生志愿者送气球,以“我的眼里只有你”为主题的微笑墙展示和以“她说他说”为主题的女生节寄语三个活动组成,同学们的反响热烈,纷纷为全体北语女生留下自己最诚挚的祝福。

  出彩的开幕式为此届女生节打响了第一炮。之后还将陆续举办:12月8日与9日,开幕式的热情将持续——微笑墙展示活动将评出最美微笑奖、女生节寄语活动将继续为每位同学提供书写寄语的机会。12月11日下午1:30—3:30, “INTELLIGENCE SHOW”游园会将在校篮球场举行。

  女生节期间,“以声相许”广播音乐送祝福活动将为各位同学提供一个平台来表达心意,展现你们的独特风采。

  2010年4月的中外交流大使选拔大赛是素有“小联合国”之称的北语开展的一个融有校园文化特色的展示独特魅力的活动。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