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北语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4期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9-27  作者:宣传部 杨曦悦 点击量:

9月23日下午,学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4期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北京大学教育学院陈洪捷教授来校作辅导报告。参加报告会的有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单位教师代表、机关职能部门项目负责人等。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魏晖主持。

C5EC


陈洪捷教授的报告题目是“促进学术的大学管理之道”。他讲述了关于学科建设的两种立场、学科建设的层次、管理的学科与学术的学科内在联系与区别等教育学领域前沿问题,既从理论层面作了阐释,又结合具体事例作了分析。陈教授的报告为学校学科建设与管理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

1D347


魏晖副书记强调,当前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已经进入了第二阶段,第二阶段的主要任务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四本党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以及其他参考书目。大家要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做到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覆盖,切实做到实心抓整改、诚心办实事、精心谋开局。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