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京语言大学教职工“以购代捐”助推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1-10-12  作者:校工会 王琳琳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我校党委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校工会积极开展教职工向广西都安县“以购代捐”的活动。一方面,将教职工集体福利支出优先采购帮扶县的特色牛肉;另一方面,号召教职工积极开展消费扶贫,购买总额达43万余元。

10月11日,校工会将特色牛肉提货券发放给教职工。此举既有效缓解了当地扶贫产品滞销,也让广大教职工吃到了健康放心的绿色食品。

1E669


持续推进消费帮扶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现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举措,也是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抓手。下一步,校工会将继续加强对基层工会和教职工需求的调研,在保障广大教职工福利待遇的同时,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北语力量。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