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语2022年“千人千校”培训动员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1-12-06  作者:学生处招生办公室 杨璐璐 点击量:

12月3日晚,北京语言⼤学2021-2022学年“千⼈千校”寒假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培训会在我校梧桐会堂顺利举行。学生处、招生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以及参与活动的4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培训会。

招生办公室主任王悦老师在讲话中,回顾了从“百人百校”到如今的“千人千校”的发展历程,肯定了在过去同学们所做出的努力,对同学们的热情参与表示感谢。王老师在讲话中强调,通过“千人千校”活动,同学们一方面可以在社会实践中提升个人能力,有所收获;另一方面,通过宣讲和分享,将对北语的热爱传递到高中母校,让更多的人认识北语、了解北语、加入北语。王老师还对本届宣讲者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做好充分准备,熟悉学校的招生政策;二是要创新形式内容,用恰当的形式传递有效的信息,突出学校特色,树立良好形象;三是要注意相关要求和纪律,宣讲期间注意言行举止,维持现场的良好秩序;四是要注意安全,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和出行安全。

招办杨璐璐老师为同学们做了系统的培训,详细介绍了北语的招生概况、招生政策和报考指南等相关情况和注意事项。杨老师以“我为北语代言,北语为我骄傲”鼓励同学们以饱满自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寒假招生宣传实践活动中。学生处王雯老师对学校“奖、贷、助、补、减”和出国交流等政策进行了解读,体现学校人文关怀和培养特色。招生宣传协会会长张梦颖回顾了往期“千人千校”活动的精彩瞬间,并对本次“千人千校”活动表达了美好祝愿,希望大家可以秉持校训,“不负韶华,不虚此行”。往届“千人千校”优秀宣讲代表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宣讲经验,内容充实丰富、干货满满。

“千人千校”寒假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是北语在校生参与度最高的品牌活动之一,今年有845名在校生参与到活动中。“千人千校”通过组织在校学生回到高中母校宣讲,既增强了大学生与高中母校的联系,同时又有助于提高北语的知名度,把北语带到更多、更远的地方,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解并走近“小联合国”。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