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语组织校内单位参加第十二届全国中外合作办学年会线上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07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蒋思华 点击量:

12月3日,第十二届全国中外合作办学年会在贵阳召开,年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年会由教育部国际司为会议支持机构,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贵州省教育厅、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研究分会共同主办,贵州大学承办,本次年会主题为“世界大变局下的中外合作办学:以高质量发展助推新发展格局构建”。

为加强校内各单位对中外合作办学政策理解,了解中外合作办学最新研究动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综合楼B807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校内相关教学单位、职能部门等参加了本次年会。

教育部国际司副司长陶洪建、教育部国际司涉外办学处处长毛冬敏分别在会上发表讲话,并作中外合作办学政策解读和指导。大会主席林金辉在大会上作了题为《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的基本内涵与政策透视》的主旨报告。十余位与会专家、学者就优质教育资源引进、合作办学质量建设、合作办学评估机制等做了专项报告。

参会教师认真听取了年会各项报告,学习了诸多高校的先进经验,为我校继续办好办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提供了借鉴和启发。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