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语举行“商业智能与分析”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校内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1-12-07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蒋思华 点击量:

11月30日,“商业智能与分析”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校内协调会举行。张宝钧副校长出席。会议传达了“商业智能与分析”项目获批的消息,介绍了该项目基本情况,并研究部署了项目运行的有关工作。

马铁石处长介绍了学校中外合作办学情况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模式,表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继续加强政策研究,做好服务,保护学院办学热情,防控办学风险,使学院可以集中精力搞教学。商学院祁大伟副院长介绍了“商业智能与分析”项目的整体设计、发展规划、学科、课程、项目管理运行等基本情况,并提出了正式开办项目所需的师资、教室、办公场所等诉求。

随后,财务处魏均处长,资产管理处李新才处长,后勤管理集团吉晓峰总经理,人事处吴振雷副处长,研究生院李文成副院长,教务处陈亮副处长,信息科学学院李超书记等校内相关单位代表就项目规划与未来发展展开热烈讨论,一致同意为该项目提供师资、教室、办公室、学生住宿等资源以支持项目发展。

最后,张宝钧副校长在工作部署中强调,中外合作办学对学校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有重要意义,师资是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学质量的决定因素,要通过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一步建设与国外高校深度合作的平台,助力国际科研、高端引智等工作,提升学校整体办学实力。张宝钧副校长部署各单位全力配合,确保项目顺利落地实施,希望项目尽快启动,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质量建设为主线,打造精品项目,发挥示范作用,拉动学科建设,助力学校全面发展。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