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清晏楼三层“快乐食间”餐厅全新亮相

发布日期:2021-10-08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量:

近日,清晏楼三层“快乐食间”餐厅全新亮相,广受师生好评。

清晏楼三层的招标工作自2021年6月初启动,于7月13日由重庆快乐食间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中标,为了给师生营造更舒适的就餐环境,学校利用暑假期间对清晏楼三层进行升级改造。改造后,三层环境明亮、舒适、温馨、文化主题鲜明,集就餐、学习、休闲功能于一体,供餐面积约1300平米,总面积2400平米,座位数为720人,风味档口共有14个,分别为:渝味小碟,淮南牛肉汤,快乐烤盘饭,重庆小面,酸菜鱼,蒙自源米线、黄焖鸡、粤式烧腊,萌锅蒸饭,遇见轻食,喜欢粥铺,麻辣四川,称菜如意,书亦烧仙草。


“月月上新不重样,坚决不卖隔夜菜,不满意就退换。”在三楼电梯拐角处的墙壁上“快乐食间的承诺”旁写着这么一段话。经理向我们介绍,月月上新不重样是快乐食间的一大特色。“我们会与其他食堂错位经营,根据师生需求设置品类,选择多,变化快,尝鲜不重样。”经理解释道。

18624


在三楼,从1号窗口到15号窗口,每个窗口都有其各自的特色,这些都是根据开学前的问卷中同学的偏好协调确定的。“其实在问卷中我们发现很多同学希望开设许多甜点的窗口,但经过市场调研,我们最终选择开设一个窗口。”快乐食间北语门店营销店助介绍。

清晏楼三层改造升级是以保障广大师生切实利益为出发点,以改善就餐环境、丰富饭菜花色品种为目标,改造后的清晏楼三层,全校师生将有更好的就餐环境体验,希望饮食服务中心进一步提高食堂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继续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让学生吃得健康、吃得舒心。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