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语教师获评2021年度北京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发布日期:2022-07-18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量:

7月15日,北京教育新闻宣传学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京召开,来自北京地区高校党委宣传部、各区委教育工委区教委宣传部门和所属教育新闻宣传事业单位负责同志,以及中央及市属新闻单位代表百余人参会。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黄展参加会议。


会上颁发了2021年度北京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获奖证书及北京教育系统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创新案例奖。我校党委宣传部王黎黎同志获得2021年度北京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王黎黎同志从事新闻宣传工作十余年,始终奋战在新闻宣传一线,其作品多次获得中国高校好新闻奖、北京高校好新闻奖、北京专业报刊好新闻奖等。此次获奖得益于学校党委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学校的新闻宣传工作者们将以更强的责任意识、更高的自我要求、更积极的工作态度,讲好北语故事,传播好北语声音,为学校的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悉,为进一步做好北京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打造过硬新闻宣传工作队伍,今年3月,北京教育新闻宣传学会面向各高校和各区教育系统开展了2021年度北京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经组织报名、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全市共有来自高校系统和各区教育系统的200名个人获评2021年度北京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